一日长于百年

Made me happy and blue.

谁能理解我的痛苦呢?

有时,我也不知道我情绪低落为何。

身边的一切似乎都令我感到痛苦。

我感到很不安,也很困惑。

就像现在,她们在聊天,而我却没有兴致加入。

我时常想哭,觉得身边的一切都是那样的压迫。

可我分明没经历什么,为什么我会觉得如此痛苦,

为什么我会想哭。

好像没有人能理解我,

我的父母一心想让我成为他们心中的那个人,

可他们根本不理解我,他们总怪我不肯跟他们坦白,

可事实上,他们根本无法理解,也不愿去理解,

他们会觉得莫名其妙,他们会觉得我不可理喻,

可我真的很痛苦。

我觉得我的情绪崩在一根弦上,有时痛苦有时亢奋,这两种情绪却没有明显的界限。

为什么我会有如此多的障碍?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