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长于百年

Made me happy and blue.

今天突然很想念高中时的一个女同学,想念那段和她做同桌她住在我家的日子。其实我们也并不是很熟,她会在我家暂住也是因为情况特殊。虽然有过一个月的亲密相处但我们的关系依旧没到亲密无间的地步,高中毕业后也没怎么联系过。

我不知道她对我是什么想法,可能是没想法吧,平常时候可能甚至不会想到我。

可我会想到她,有时候。

我会听到她推荐给我的歌,然后脑海里便会浮现她的面容,紧接着我会发现我和她相处的时光在我脑海中异常清晰。

我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对她。我怎么会突然意识到我好像真的很喜欢她呢?可我好像连她的电话都没有,我也找不到她的微信了,就算能找到我大概也不会就这样和她聊。

很奇怪,她对我而言可能真的就只是一个过客吧,我人生中无数匆匆而过的行人之一,可我还是会想她。

我真的挺喜欢她的。她不会知道了。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