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长于百年

Made me happy and blue.

选择

如果让我选择
我会轻抚你苍白脆弱的双颊
我会轻理你栗色轻盈的发丝
在你紧蹙的眉头落下一吻
用指尖拭去你晶莹的蓝眼睛溢出的泪珠
牵起你细致冰冷的双手
拥抱你敏感柔软的身躯

我最亲爱的
你是否永远无法看见乌云背后的太阳
你是否永远无法同情狂风肆虐后折腰的大树
你是否永远无法理解
我那藏在这具普通血肉之躯下的
如金子般闪耀的真心

你轻蔑地挥挥手
轻而易举地带走了我的青春
我的激情
我的灵魂
徒留一具空荡荡的躯壳
在悲风中哀悼
为逝去的年华
为枯萎的灵魂

可我那样爱你
你蔚蓝的双眼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天空
你轻颤的双唇有如娇艳的玫瑰
世间万物都不及你的美

我是那样爱你

评论

热度(1)